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y 2, 2012

朋友
是非对错
很重要?
彼此私下解决了不是就没事了吗
还要管别人站在谁一方?
我说了对不起
不一定整件事情都是你对
而是每件事情每个人有对也有错的地方
我道歉了我错的地方
而不是你就能肆意sae watever u like
我觉得我们没事了
我就没去想了
你呢?
在我面前说没事没事
过后看到你在你自己一味幻想的什么世界
写的都是相反的东西
想过对方的心情没有?
。。。
原来你与朋友的鉴定
是在大众站在哪一方比较多?
那我自认我交朋友太简单了。

0 comments: